總是要奢華的犒賞自己一下是不是
王品牛排真的很體貼入微又好吃呢!

一開始帶位入座就可以看到位子上有自己的大名




 

旁邊是招待的雞尾酒不過有點太甜了

餐前酒比較好喝而且還有雜糧麵包和牛角麵包都好好吃



還有好吃的奶油醬跟鵝肝醬呢!

再來就是沙拉我猶豫了很久後來我本身就無法抗拒菇類和豆腐類我就點了杏胞菇沙拉
服務的小姐還說這個沙拉口味比較清淡 我就覺得沒錯就是它了!



結果上菜的時候我都想笑了
兩根肥大的杏胞菇:D
真的很清淡而且還有附蜂蜜芥茉醬跟油醋醬但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吃醬的


再來是濃湯由於我不能吃海鮮所以我就點了玉米濃湯 菜名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我天真的認為是玉米濃湯然後旁邊有法式麵包給你沾著吃



結果不是呢! 是整個湯裝在麵包裡上面那個蓋子也是麵包
蓋子還給我抹上了香蒜實在是肥死我了!
玉米濃湯應該說不容易出錯的湯品但是我週遭的朋友都愛海鮮所以如果去務必點海鮮清湯喔 (讚)

再來就是重點主菜了
主菜的選擇very多 有全熟的 可以選熟度的 帶骨的 有筋的 羊排 海鮮 好多好多
如果到那邊不知道要點什麼會有專業的人士跟你分析的!
而我點的是酥烤牛小排七分熟!





量真的是非常的多我還以為有很多前菜是因為主菜迷你結果真是大錯特錯
而且真的好美味阿

只是很多餐點總是喜歡用大量的黑胡椒
我花了很多心思把黑胡椒邊邊切下來
但因為很美味所以麻煩一點是沒有關係的!

旁邊還有貼心的梅子和地瓜幫助你解油膩和助消化
還有酸梅汁可以去嘴巴的味道但是中藥味道太重所以為沒喝完

最後還送上薄荷糖讓你吃甜點的時候嘴巴是乾淨沒味道的!


其實中間還有一道水果忘記拍到了 櫻桃出乎意料的酸到是讓我印象深刻
應該是我吃錯順序了(水果也是很講究的)

這道是好美味的推薦甜點
光是上桌的時候就先開心一次了因為擺盤好美麗
而且吃的方法也好特別
先把旁邊黑黑的那個劃開之後會有熱到冒煙的巧克力醬流出在把他淋到白白那坨香草冰淇淋上
熱熱又冰冰巧克力醬又有點微苦 冰淇淋滿甜的
總之真的很好吃呢但前提是你要喜歡吃巧克力而且不會對巧克力過敏者才能吃嘿!


不要以為高檔的料理就很少人去吃
我們平日去結果還客滿
記得要去要訂位喔
他們還會問你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
他們會有精心準備的小驚喜喔
非常推薦捧由們去吃看看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歐對了還有飲料!
有去吃過品田牧場的就知道蘋果冰醋吧
一模一樣的但是我好愛喝醋所以就點了
飲料大致上就那幾樣反正重點就是真的很好吃呢
第一次花心思介紹希望捧由們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