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吃東西不是為了好不好吃的問題而去
主要只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停留並且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

其實漂亮的店的訴求也不是美味
而是用心的裝潢和平實的價格

這間位在國父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的長谷川先生的家交通非常的方便
在巷弄裡面的小店有別於常去吃的中山站附近店面的感覺
比較安靜比較悠閒

沿路上有一顆雞蛋花樹
童心未泯的姐妹說那有她高中時期的回憶所以開心的撿了一朵雞蛋花
而意外的變成我們這次聚會的最佳配角

其實長谷川先生的家非常的不起眼!!!!
所以要去的朋友除了記下地址然後好好的核對門牌號碼是沒有第二條路的!






一進去這個"家"我只能說它真的訴求的就是家!!!!!!
一個台北常態的家
好小好迷你喔
其實不至於不舒服但是因為空間一小就會變得有點一不小心就會略嫌擁擠和吵雜
如果不把這個列入考慮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家"的迎賓入口


小小的狹長的卻有一種復古味道
但這前提是要沒有人的情況下
如果一進來看到這裡擠滿候位的人我想心中只有一股煩躁吧哈哈!!

而且來這個小而溫馨的店面一定要訂位!!
這裡提供飲料無限續杯的服務所以翻桌率絕對是不會高到哪裡去
如果不想敗興而歸或者是被強迫去找別家店面我想訂位是絕對不會錯的選擇!


我們沒有訂位!但是我們非常幸運的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有空的位子
只是在戶外
當時有點排斥但是沒想到是意外的美好
當時天氣不熱而有有點小毛毛雨
戶外的空間有遮雨棚有電扇有蚊香
應有盡有還多了裡面沒有的悠閒感
畢竟空間大了就少了前面說的吵雜和煩亂
加上雞蛋花的加持我們彷彿是賺到了呢



套餐必備的濃湯和沙拉



我點的經典煎餅套餐
我的大怪僻就是不吃胡椒不吃醬不太愛任何的調味品
我有和服務生確認過醬會另外放之後就安心了
結果我看到送上來的煎餅上面灑了糖粉
心裡只有無限的悔恨!!!早知道就問清楚






放上姐妹吃東西的照片哈哈哈她點的是法式土司的套餐
我覺得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已經是其次
我覺得環境好服務好其實就是一間很好的店
而且這裡飲料無限續杯我覺得是一大亮點
算是誠意十足了呢





最後送上與長谷川先生的門口紅色大郵筒合照一張
或許整間店的意境就把店面營造成一個男士的家的感覺
簡單而寧靜
然後郵筒或許是對朋友的思念吧

變成上班族後而且還是上班時間亂七八糟的上班族後
可以和姊妹一起到處吃喝到處說話真的好開心


生活不用大起大落
只希望平淡無奇中有那麼一點一點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