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都好好喔!
 
天氣好就是要出外踏青享受陽光呢
 
這次我們走老街風格所以我們到了鶯歌和三峽
 
陶瓷和祖師廟我沒太大興趣所以就走走看看拍拍照
 
但美食我非常有興趣!!!!!!
 
如果說鶯歌是阿婆壽司三峽就是牛角麵包了


阿婆壽司人人都知道人人都介紹所以我跳過!

牛角麵包人人都知道人人都介紹所以我也跳過(?)
 
大錯特錯了!今天要介紹的牛角麵包不是往常大家所知道的牛角麵包
 
你們知道我在三峽老街熱的要死的暴躁中遇到這個好物的時候有多驚艷嘛

 


樓上這是一般般的大家所知道的牛角!但是其實也有暗藏玄機喔!因為口味實在是超級多的!



大家看到了嘛!!!!!!

每個都很乾淨又衛生的包起來冰在冰箱的牛角麵包有人看過嘛!!!!!!

馬上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箱各種口味都帶回家好好的品嘗
 
到底是什麼了不起的牛角讓我這麼驚艷

大家有猜到了嗎(?)
 
就是冰晶靈牛角!白話一點就是冰淇淋牛角!!
 
以前總是單調原味牛角雖然很香很酥但沒有新鮮感

這次看到好多好多口味像是奶酥 拿鐵 黑糖 巧克力之類的眾多選擇之外
 
現在連冰淇淋的眾多口味都推出了真的是太威了台灣人的頭腦
 





我覺得6個一盒的禮盒包裝非常適合送禮!
 
包裝的很精緻完全不馬虎呢
 
厚厚的保麗龍箱經門市小姐親切的介紹後得知它可以保冷3小時喔
 
所以可以很安心優雅的回到我台北的家然後在優雅的冰進去冷凍庫然後期待慢慢的享用
 
門市小姐很熱心的告訴我冷凍個一天再吃其實更美味呢所以我只好忍耐的再等可愛的冰晶靈一天
 
 


這牛角的大小大概是一個男孩的大手掌這麼大好想好想快點吃到你喔冰晶靈牛角!!!!

同時擁有太多口味的困擾就是不知道該從何下口
 
後來只好用亂拿的反正應該都很好吃!

打開來拍一張給大家看看
 
包裝上有說明可以拿出來常溫放置15分鐘會比較適合食用喔
 





如果覺得很好奇為什麼紮實的牛角可以有冰淇淋的口感我來揭曉答案喔

其實就是泡芙原理呢香香酥酥的外層擠入滿滿的冰淇淋

好想快點吃喔喔喔喔喔喔

我切開來讓大家看看他的內餡有多料好實在






耐心等待了15分鐘後我只花不到5分鐘就瞬間吃完了!!!
 
真的跟看到有這個新產品的當下一樣驚艷!
 
好好吃喔!!!!!!!!!!!!!!!!!!!!!!(大推)
 
保有了很香很酥的傳統優點!加入了冰冰的多層次口感的甜而不膩的新優點!
 
真的好好吃我吃到了布丁口味

而且我真的有種吃到布丁的感覺咕溜咕溜的!
 
後來我還陸陸續續吃了瑞士巧克力和奶露跟草莓的實在是貪吃到不行

都很推薦喔

因為不會太甜然後有朋友來家裡也很適合拿出來請朋友吃

真的是團購或送禮的好商品呢

我是到三峽老街去購入的

三峽晶鑽牛角
-冰精靈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號【三峽晶鑽】



但我覺得網路力量大所以去估勾了一下發現確實有官網喔

三峽晶鑽牛角-冰精靈 http://blingbakery.com.tw/  

畢竟也不是人人都像我這麼閒可以到處趴趴走

嘴饞又沒時間到三峽怎麼辦(?)

網購就對了!!!!!!!!!!!!!!!!!!!!!!

真的很好吃口味選擇也很多

挑選自己喜歡或朋友喜歡的口味涼一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