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重頭戲戰利品分享文!

這些都是明洞美妝戰利品
也就是我說的買完就會非常想奔回去飯店卸貨的超級大重物
我們其實沒有每個品牌每個熱門商品都買
我們非常的理智(?)
挑出一些戰利品跟大家推薦一下

1.TONYMOLY

蝸牛系列
像是蝸牛霜、蝸牛洗面乳、蝸牛化妝水、蝸牛精華液、蝸牛面膜我都有買!


不管是哪個品牌都幾乎會有蝸牛系列!
而且風評大致上都不錯!
這個系列聽說有修護美白抗痘的效果
當初做功課也是聽說這滿不錯的
想說百貨專櫃的保養品價格反而更驚人
就沒在手軟的一直拿一直拿
特別要提到的是它的蝸牛面膜
對於很多面膜控來說這款面膜一直會讓人手癢但是下不了手
只能說一片130元台幣真的會讓人很猶豫
但是他敷起來非常非常像現在很夯的生物纖維面膜
在台灣買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一片更驚人欸!
果凍狀的質地和滿滿的蝸牛精華液
我後來想想其實不貴欸
我常常拿來急救用(杏仁酸後脫皮或者是嚴重黯沉)
效果非常好呢

再來是蛇毒系列


聽起來很恐怖齁!
其實歐美超多保養品都有出蛇毒系列!
聽說針對抗皺緊實非常的有效
送給媽媽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好用的眼霜或緊緻霜動不動都要5000以上
這次買了上面這個管狀的精華液和蛇毒面膜以及晚霜
因為我太疏忽不知道年輕就要開始眼周防皺所以我自己沒有買到
這系列我只有幫朋友買還有送給媽媽
不過聽說這管狀的精華液非常熱當時我確實也看到人手好幾盒
而且聽朋友說拿來擦眼周和雙頰有明顯的緊實感

造型可愛系列


這些都很眼熟齁
兔兔護唇膏在台灣根本就算是大賣
每一款都有淡淡的變色效果而且擦了又不黏膩難怪會大賣
嘴唇造型的那個有兩種一種是護唇膏一種是去角質的
我是買去角質的喔!
用完嘴唇真的很嫩很嫩呢
中間造型很可愛的是體香劑
每個味道都很清香很好聞
體積也小小的方便攜帶
如果聞膩了香水味這個滿適合拿來當一下鄰家女孩的氣味哈哈

至於水蜜桃包裝的那個我只能用大推來形容
不管是護唇膏和護手霜!!
都好香好好用喔
不過韓國再賣都喜歡包成一組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
沒有買5送1這回事黑
所以喜歡可以單買
除非是想買回去當伴手禮
但我是覺得這不適合當伴手禮
除非你財力深厚或者是送給特定幾個好朋友喔因為一個也快200元台幣呢
(詳細價格我真的記不起來了原諒我)

2.Etude House


台灣也有這櫃喔
所以韓國買不到沒關係辣台灣也有
只是價格貴一咪咪
光是看他店面就知道東西一定都超少女系

這個品牌我火力都集中在護手霜和護唇膏
超可愛的蜜蜂系列和保育動物系列
因為太貪圖它的可愛所以都各拿一組
味道都很清爽而且擦起來都不黏膩
我擺在床頭櫃上當裝飾品然後睡前就拿來塗塗抹抹覺得超幸福
護唇膏跟護手霜的系列是一樣的所以一樣失心瘋的帶回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tonymoly的水蜜桃護唇膏

還有乳油木手足霜我只能說滋潤度超好很適合睡覺抹厚厚的一層在手上或腳後跟上
冬天超實用!!至於手膜我只能說習慣睡前摸東摸西的我一直沒有機會使用欸!

小蘇打洗面乳是看我的韓國工具書寶典小梨推薦的加上朋友也希望我幫忙買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
小蘇打洗面乳有分兩種喔一種是BB霜專用一種是一般洗面乳
買得時候要問清楚看清楚喔
這個便宜又大條又好洗所以有去韓國可以帶一條回來喔不會後悔的
而且其他相關系列的像是眼唇卸妝液和潔顏水都有人大推!
可是礙於時在是太重了潔顏水又超級無敵大罐
所以只好含淚說byrbye


有個東西不能不提一下!

去角質慕斯聽說也是熱賣商品
同行的朋友也買了好多罐
但是大家要記得
這種慕斯因為是高壓瓶的關係所以一個托運行李只能裝一個
所以如果你託運兩個行李就只能裝兩個
記得不要買超過喔!
畢竟也是為了自己的飛安問題所以就乖一點吧別抱著僥倖的心態衝海關喔

3.too cool for school


這櫃非常的特別
不管是店面裝潢還是包裝都讓人覺得被吸引
這品牌是在弘大發跡的而且越來越多人發現它並且開始熱賣
所以我們這次去不管是梨大還是明洞都有看到店面
不是只有弘大有賣了喔

這品牌曾經在女人我最大被介紹過
但是好像是唇蜜
唇蜜我已經大量採購眼線筆上面那排Peripera牛奶粉嫩唇蜜
不管是顏色還是持久度都是五顆星的!大推!
扯遠了扯遠了

總而言之我too cool for school 我就大量掃貨眼線筆!
很好畫顏色也很飽和
對於我這小眼睛需要眼線的人非常實用!
不過他們家雖然是設定給學生族群的但是價格都不算便宜
一隻眼線筆差不多要台幣250!
不過是旋轉式的對於超級不愛削眼線筆的人算是非常方便的喔

4.Beauty Credit



講到Beauty Credit誰會不知道這瓶黃黃胖胖的Q10乳液
味道超好聞擦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便宜又大罐難怪會超爆紅
我連沐浴乳和另外也很紅的牛奶乳液都有買回來
不過它真的太重了所以也無法肆無忌憚的掃貨

5.Holika Holika 


 

Holika Holika濕潤滾輪式BB霜 SPF15 PA+ (30ml)
這個BB霜可是讓我朋友大驚艷然後迅速拜託有去韓國的朋友幫她掃貨回來呢
雖然我還沒開始用
但是看我朋友這麼積極的尋找代購感覺是真的滿推薦的哈哈
畢竟可以滾輪滾一滾就上妝完成完全不沾手底妝又服貼聽起來就很完美
在韓國買大約是500元台幣有找

6.innisfree

自從接觸蕾莉歐之後我對天然草本的東西就有說不完的好感
對於強調天然的保養品更是喜歡
所以在innisfree又不小心掃貨了


火山泥清潔面膜
因為我是油性肌粉刺臉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把它放在購物籃
我非常喜歡清潔面膜呢每次敷完都有皮膚變得超乾淨的感覺
深層清潔完再做保養總覺得特別有效

O2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聽起來超厲害的
而且擠出來的時候明明是乳狀
塗在臉上就開始冒泡泡
等個一下之後再把泡泡洗掉就完成了!
非常便利而且也不覺得太過刺激
非常舒服呢

綠茶系列
不管是洗面乳還是精華液、化妝水還有晚安面膜
我都有買欸
味道真的好舒服而且使用過後臉真的感覺很Q喔
不過我覺得夏天可能會覺得超好用實在是太清爽太保濕了
但冬天有點不夠力呢

7.A'PIEU



我最討厭卸指甲油的卸妝水超臭
然後卸完手都超乾
看到網路上大推這個比較冷門的品牌的卸甲乳
好多人都說非常好用而且不臭卸完也有種順便保養的感覺
連亮片指甲油都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只要準備衛生紙和卸甲乳
對指甲像是在塗乳液然後搓揉一下就用衛生紙擦掉
不過還是有人會覺得這樣很麻煩
那他們家的玫瑰去光水超大瓶的也很推薦嚕
兩種都100台幣左右非常便宜呢也是大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