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都很喜歡59元一包或99元一包的驚喜包!
不知道裡面會有甚麼
打開來會有好多好多文具或者是貼紙之類覺得好驚喜又超值的內容物
長大之後還能有類似驚喜包的感動真的是太幸福了!
但是我不再是被文具和貼紙感動的小女孩了喔!
我是愛漂亮愛保養的大女孩了
所以收到美妝體驗盒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也太幸福了吧




當我把美妝盒打開的時候塞得滿滿的驚喜在裡面讓我覺得超級期待的
這種驚喜不是久久一次而已喔!
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呢而且都會是不一樣的體驗商品!
如果有希望每個月都收到不同的體驗美妝商品就找butybox就對了喔!
不要再多說廢話了快點介紹美妝盒裡面有什麼東西讓我超驚奇的吧!




我把他們一字排開之後看起來超豐盛的阿不管是臉部的保養、
頭髮的造型、折價卷類還是各式各樣的小包裝體驗瓶都有呢
還等什麼我們快點一個一個的來介紹並且使用吧



你們沒有看錯(嚴肅)
我那時候看到的時候也顫抖了一下然後露出賺到了的貪心表情(咧嘴大笑)
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絕對是救急用天神級面膜
果凍狀的面膜完全浮貼在臉上
所有精華液感覺也都滲入皮膚深層處
而且我敷完有種臉白了2號然後光澤感十足的
感覺上妝也變得好服貼好爽快阿(吶喊)
早就想入荷了但價格真的是面膜中的LV
只能說butybox真的好讓人驚奇啊(大擁抱)


我是米粉妹!
靠著長期的努力護髮愛它保護它決心
我終於擺脫了米粉頭
但是扁塌頭完全和我絕緣
拿到它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麼划算這麼像正貨的好康我無緣享受了嗎(?)
後來有一天不知道是我護髮過度還是頭髮出油還真的就給我塌掉了!
我馬上想到這罐拿起來亂噴亂抓!
還真的變的蓬蓬鬆鬆的髮質超好而且很好看
原來油頭妹也可以用呢哈哈哈哈


這個牌子在韓流當道的時候誰不知道阿
BB霜也熱銷台灣
所以大家也不會覺得陌生
這次拿到的也是BB霜
其實我底妝都有固定在使用的品牌
可是這樣的大小而且又是BB霜
我覺得帶去旅遊是絕佳的選擇!
小小一罐而且又全能!
潤色防曬遮瑕都沒有問題!
毫不猶豫的放進旅遊小包包內期待下次旅遊!


有沒有超熟悉!
結果細看下發現好像又有點不一樣
不過不要覺得難過或失望因為它也超好用!
 我覺得他有滲進去皮膚裡的感覺
味道有點藥草味但是可以接受
只是大家要留意喔
我覺得這款其實比較偏向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化妝水
所以不要只撲上這個就以為結束了!
還是要繼續原本後續該做的保養喔!



我..我也好像要是這樣的屁股和大腿曲線(吼叫)
這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ETUDE HOUSE的商品喔
那時候在士林就看到這個商品了還那悶這是要幹嘛
穿牛仔褲都夠熱了還要弄熱我幹嘛(完全低能)
後來才發現他超酷的他是幫助我漸漸邁向這樣曲線的火熱熱瘦身貼布(自己取名)
我用的時候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貼布發揮效用了真的熱熱的呢!
腿真的很難瘦欸!
如果腿膜配上抬腿!
我想我離名模腿應該不遠了吧哈哈哈(幻想)


實在太豐富太多東西
了最後一個東西不要看它小小瓶的不起眼
他是寵愛之名最近超夯的一個商品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有買正貨喔小小一罐也不便宜
用起來真的非常好用
保濕的成效真的是棒透了
我會一買再買的商品
這麼小這麼可愛的包裝又被我開心的裝進旅遊小包包裡了

美妝盒的驚喜都好有誠意好讓人喜歡
我覺得大推薦希望以後每個月都有收不完的驚喜(嘻)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喜歡美妝盒的驚喜
可以到http://www.butybox.com/
裡面有介紹每個月的體驗盒還有好多人的體驗分享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