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很喜歡買ORBIS或者是DHC的保養品
因為東西感覺很天然包裝很簡約好看
而且最重要的是購買通路方便而且也能購買試用組合
不喜歡也不用買到一大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有時候會覺得日本或韓國為什麼藥妝店美妝店都可以這麼吸引觀光客
台灣的美妝產品和保養產品我覺得真的不可能輸多少
所以我們台灣人要更努力一起愛台灣的美妝愛台灣的保養(雄心壯志)

這次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個品牌我就很好奇因為講真的我還真的沒看過
所以要我下手我也覺得有點遲疑這樣(疑心病很重)
但是官網有登入會員送試用的活動!!
二話不說的就馬上報名要試用阿

因為好多人不認識這個品牌網路資訊也不多所以我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給大家
如果有興趣一起跟我去搶試用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說不定試用過之後就會成為主顧呢


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
別看它是用都小小一瓶我覺得因為用量都很省所以都可以用個好幾次
而且長大買保養品的時候常常被膠原蛋白或玻尿酸之類的產品給吸引不是沒有原因
感覺就是滿滿的保濕呢
這個洗面乳會建議搭配起泡網喔
最甘心的地方就在這
他竟然連起泡網一起送給我試用了



起泡網搭配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根本是絕招阿
我洗臉其實沒什麼原則就是不要洗完滑滑的但也不可以洗完繃繃的然後臉部一洗完要有亮一號的感覺

偷偷告訴你們我用起來覺得這個洗面乳完全有達到我的要求喔
但是我洗臉的照片就不入鏡了因為實在太居家嚇到大家
但一洗完亮一號的感覺真的自己有明顯感受到呢
而且不繃繃的我覺得很舒服感覺很溫和我滿喜歡的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洗完臉就是化妝水這個固定公式應該沒有女孩子不知道齁
如果不知道我真的覺得你也太不用心在你的保養了
活該臉爛掉!!(壞嘴巴)
我完全是開玩笑的辣
主要是希望大家都要認真做保養
因為我開始勤快保養之後才發現以前懶惰的時候跟現在勤勞的時候是有天大的差別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長的真的很不堪入目阿
希望不要有人像我對保養這件事情一樣相見恨晚現在根本是要花雙倍的心力在對待自己的臉蛋




如果像我常常有實驗精神去試試看不同廠牌的保養品就會知道我以下形容的感覺
有一些化妝水是真的很清爽的水完全無負擔的完全吸進去皮膚裡但就真的是水水的一下去你會覺得不留痕跡
有一些是比較濃稠的撲在臉上會有種肌膚慢慢在吸收但是還是臉上明顯就還是濕濕的用手不斷去拍打之後才會完全吸收
有點想是介於化妝水和水凝霜的中間的感覺

總之玻尿酸超涵水深層水凝露就是第二種比較濃稠的感覺
我覺得化妝水如果選的好之後的乳液或者是菁華液都會完全吸收而且效果加倍
很多產品都會說搭配自家一整套的產品效果最好
有時候想想真的有可能不是唬人的
因為同一系列產品有可能經過設計整套下來對皮膚的幫助最大
像我事共和國保養品每個國家每個品牌都有
這次因為試用的關係我這一個禮拜都用這個系列下來
我皮膚狀況都很穩定算是很滿意呢





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這瓶是我這系列裡面最喜歡的最驚艷的
我精華液長期是在用蕾莉歐膠原蛋白那罐
價格上來講因為是在台灣買得所以算是貴森森但是一直離不開它因為我覺得它真的好好用也不敢輕易去試其他家的精華液
因為怕買的不適合而且精華液價格普遍都偏高

但這罐精華液的價格超實惠的而且我覺得用完真的臉很飽水呢
我上妝前用的時候感覺更強烈
因為妝變得很好推而且整個臉都亮亮的
太喜歡了



雖然是試用但是包裝也是很講究喔
而且內容量也很有誠意
我早晚用用了一個禮拜不是問題呢

用在手上試用給大家看一下
質地是白色有點稠但一推開之後會化成水狀然後輕拍一下約10秒會全部吸收
而且我自己比較一下左右手發現手的紋路試用的的那隻手明顯的紋路較不明顯了好神奇



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最後一個步驟是非常重要喔!
以前我超討厭用乳狀或霜狀的保養品
因為我的臉很油我為什麼還要用這麼油的東西
我覺得我的臉都油油的好不舒服
甚至還會悶出痘痘來

後來發現其實是我觀念錯誤加上用到不適合的產品
其實臉會油都是因為油水不平衡
有些人會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說不定其實是混合肌
偷偷建議大家
其實可以有時候去買保養品的時候問問櫃姐能不能做肌膚檢測
就我所知倩碧和IPSA都有肌膚檢測的儀器其它的應該也會有
我覺得了解自己肌膚狀況再使用產品才會事半功倍喔!

扯遠了扯遠了
總之我覺得如果覺得自己臉不喜歡負擔太重的人但是又不得不屈服於乳狀霜狀產品的狀況下
這款玻尿酸水凝霜很不錯呢
因為雖然是霜狀產品但是很清爽很保濕塗完整臉有種很油亮的感覺然後過沒多久再看已經完全吸收變得非常光亮




我用乳霜狀的產品都喜歡用小挖勺挖超大坨然後均勻點在臉上
然後用按摩的方式把它推開
我曾經看過會在手上搓開再推在臉上的
不知道哪種方式比較好
反正習慣就好反正有擦就對了!!
不要懶惰了化妝水精華液眼霜和乳液面膜都不能少的呢

這次試用的產品我覺得很滿意
台灣的東西真的很讓人安心
畢竟自己國家的東西應該要更支持哈哈哈
希望台灣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美妝產品讓我們支持
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去搶試用千萬不要歹勢呢
用過才知道真的好


活動資訊都在
Aiberia艾珮蒂亞官網http://aimiri.com.tw/

也歡迎加入FB粉絲團看看最新優惠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Aib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