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可以花光錢包的錢錢
指甲光療阿足部保養阿深層護髮或者是淨膚雷射甚至是肉毒桿菌或者是微晶瓷
真的不知道是幸福還是辛苦欸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到自己的手指頭只有倒彈而已
又乾又髒髒的感覺而且指甲看起來好不健康
之前一陣子迷戀上光療
想說它不傷指甲也不會色素沉澱所以很放心的一直讓光療留在我指甲上整整三個月!!!!!!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指甲沒有爛掉以示抗議
但是該造成的傷害還是存在
可憐的指甲它變得髒髒指緣的死皮完全就失控的在長
所以我利用跨年連假好好的來保養一下我的手手


會選擇士林的丹丹是因為之前一直放著光療放到太誇張都已經有輕微剝落的現象
但是又苦無機會回台中好好處理一下
決定不可以再依賴回台中才處理我的指甲和頭髮
所以我決定在台北開始我的指甲冒險
一開始我是去石牌指甲樹
收費合理但是很難預約可能是太夯了
加上我覺得有時候美甲師的素質不一所以不指定有時候是種風險
還有環境上太過親民(簡陋)
所以我就沒有太大的動力再度光臨
不過後來找到丹丹指藝
在士林咖啡弄樓上飛來發的對面不太起眼也有點可怕
因為是老公寓3樓但是一進去妳絕對不會覺得可怕
整個環境超乾淨明亮一進去就愛上!!



現在用頭髮和用指甲好像都很怕客人無聊都會準備視聽設備娛樂設備給客人使用
丹丹也不例外呢!這是我準備要做手部深層的位子!!
我已經就定位了
快點開始快點開始吧yayaya



保養的部分有分為基礎和深層!
因為最近手手的狀況實在是糟的可以所以我完全不考慮的選擇深層保養
基礎保養就是只有指甲指緣和修型上色的部分



深層保養的部分多了手軸以下的去角質和敷膜(保濕美白)
和小小的按摩擦乳液時光
當然基礎保養有的深層保養一定有!!!!!



剛剛提到的敷膜就會是美甲師幫我們塗上厚厚的一層然後包上保鮮膜等10分鐘
那個時候兩隻手都被包起來還白白的好像裹石膏喔哈哈哈哈



我整個過程中最愛最驚喜的一個時刻來了
就是擦乳液
好喜歡擦乳液喔不管是自己擦貨給別人擦都好喜歡
而且美甲師也會利用這個時候輕輕的幫你按摩讓你的手超級舒服的
然後讓我驚喜的是那瓶乳液!!!!!
無敵香的
不是那種很刺鼻很強烈的香
是很但很舒服的茉莉香味
我很喜歡它
讓我長久以來只用瑰柏脆的春回乳液堅定的意志被動搖了
所以一回家我就估勾拍賣準備要來買一瓶了


你們看我有多喜歡那瓶乳液
我在美甲師問我說要準備指甲上色了喔想要什麼顏色
我很堅定的告訴他我要用法式漸層然後那個乳液品牌的指甲油!
美甲師超貼心的給我好多色號然後讓我挑選幾個在指甲上試色
雖然只是個普通的指甲油還是可以看出來他們的耐心和用心
好sweet的做法
而且美甲師也會比你還害怕指甲做完後你把他毀了(大力撞擊或擠壓到割到)
所以會在這時候先跟你收錢然後催促你去上廁所因為等下會有一個小時你要超優雅的度過連廁所都不能上!!


完成了(撒花)
我知道我的指甲彩繪超級不誇張而且有點樸素
但這樣比較耐看辣哈哈哈指甲彩繪本來就很主觀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法式漸層頂多再貼一些碎鑽或者是一些低調的貼紙
很少有太過誇張的配色和花樣在我的手上
而且手還油滋滋的
因為一烘乾完指甲馬上就被塗上厚厚的指緣油然後連手指都抹了


這次的經驗跟上次來一樣美好
環境很乾淨
美甲師都很親切
而且收費也很合理
我想我在台北的指甲冒險停止了哈哈哈哈哈

丹丹指藝有兩間店喔
為了避免好像在打廣告所以有興趣自己估勾吧
他們店因為在士林夜市附近所以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的
我都故意平日下午兩三點去這樣人好少
小小一間丹丹很安靜很舒服
我好喜歡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哈哈哈哈哈

2012年快結束了呢
希望大家的手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