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韓國都好羨慕到處都有很漂亮很特別的咖啡廳
走進去喝一杯咖啡吃一片鬆餅都覺得幸福到快要死掉

結果沒想到第一次不查網路不聽介紹不去知名明星開的店
單純往看得順眼的咖啡廳走進去的計畫
大成功



我偷聽到店員在電話中跟客人說好像有搬家而且重新裝潢
能有老顧客打電話來代表有一定的吸引力呢!

吧台很俐落很乾淨有時候我覺得我滿衝突的
我喜歡碎花鄉村風但也喜歡紐約風但也不排斥華麗日本風
反正裝潢這種東西只要賞心悅目然後採光好就完美了(膚淺)



美好年代cafe裡面有好多好多幸福小角落

大門口有大大的落地窗搭配高腳椅
裡面有色彩繽紛的桌椅

有低調的擺設
有很像家裡客廳的椅子
或者很像小酒吧的空間




最佳幸福角落

整間咖啡廳我找到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它的原因
它營造出了悠閒自在的空間感
不擁擠不吵雜

每桌的距離都非常的恰當
而且不會為了增加座位而犧牲營造氣氛的擺設和空間
能在台北東區誤打誤撞這一間店真的太Lucky!




雖然是一般般的早餐組合火腿生菜培根蛋香腸吐司和果汁
但是因為我只隨口不喜歡吃調味料所以麻煩他們不要幫我加任何醬料

結果
他們好用心的幫我特製超青但早餐組任何多餘的調味都沒有加入
真的是好甘心喔那時候還偷偷擔心會看到胡椒之類的東西根本就白擔心了!




和gg一看到香蕉草莓冰沙就決定要一起點看看
感覺就很少女的一個冰沙

這個冰沙一喝下去完全就是驚艷呢
好好喝!!!!

可是香蕉這個東西真的滿甜膩的
所以兩個人喝其實也沒喝完
(其實是早餐組合太飽了)


剛剛提到我只是隨口提不愛調味料
結果gg更誇張隨口提說不喜歡吃生的蛋
結果她給我點水波蛋
你不吃生的蛋你點什麼水波蛋(翻桌)
結果廚房根本就使命必達
完全熟透的水波蛋...
gg(說)滿好吃的喔而且也太厲害了這樣也可以達成




如果走到東區琳瑯滿目的咖啡廳不知道要走進去哪一家的時候
就往美好年代走吧
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價格還是整體的舒適度和絕對要用大拇指稱讚的採光
都讓人覺得太舒服了

接下來沒意外了話
網誌又要開始一連串的國外旅遊系列了
2013櫻花日本等等我!


店家資訊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75-3393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