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惰但是又想記下美好的姊妹日本所以內心發誓打一篇類似照片日記的文章就好了
結果根本打不完不斷的系列文就這樣一篇一篇的打出來

我只能安慰自己反正記下來就是自己的
細細的寫下來以後老了看到才會覺得很欣慰

上一篇有提到我們是搭乘達美航空到東京所以準時的情況下我們大概是中午12點多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如果夠爭氣我想要搭上下午1點半左右的地鐵絕對是有可能的(鬥志)
因為我們就是搭上13:20的京成特快直達淺草(Lucky)

跟大家報告一件神奇的事情
如果大家搭上達美航空如果不幸的起飛delay千萬不要灰心
因為據大量網友表示達美的神奇機長總是能起飛delay但提早到達(驚)
所以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情我相信萬事都有機會(出國就是要樂觀)


我們兩個在直達車上享受on time的喜悅
悠哉的在電車上打卡拍照還有看看窗外的景色以及觀察身邊的每個人
然後自信滿滿的相信下午晚上的行程一定會完全照著我們的想法走

對了好多人都問我們為什麼可以網路暢行無阻
當初有考慮過免費wifi的可行性
但是我實在不想要在我需要網路的時候再找免費的wifi所以我抱著出國的機票都花了還有什麼需要省的心態
租借的超級方便又快速的網路分享器wi-ho!

詳細的規格以及租借價格和租借流程請見官網

網路上對這個租借方法大部分是讚譽有加包括速度價格和方便性以及連高速電車和偏遠地區都是很穩定
不過好像對客服人員頗有微詞
我使用上覺得非常滿意我們行動電源(自備)插著24小時4天3夜沒關機
上網的方便性彷彿自己身在台灣一樣的自在
但是客服有交代這個是有流量的限制千萬不要沒公德心的看影片或者是下載APP之類的(一般的app或者是facebook或網頁瀏覽絕對沒問題)
就算當下你沒有吃到苦頭(超過流量會限制流量速度會變成無敵夭壽慢)之後借到你這台的人兒也太雖小
ps流量是以月在計算的所以曾經有人拿到流量爆炸的分享器出國請為他默哀






我扯遠了
回來回來回來到上野的街頭
(好像有點跳太快了)
總之我們東京第一站就是這裡了上野阿美橫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們先覓食
本來是打算要吃超級有名的一蘭的
但是因為一蘭就在地鐵一出來的山下口

所以我們想說大肆血拼完再去吃一蘭
我們就吃了秋秋一直期待著的若狹家


在熱鬧的阿美橫裡非常的好找
店內也有中文服務人員所以點餐根本不是問題
但是如果會前往築地的人兒或是美食饕客這裡可以毫不猶豫的跳過


因為連我們超級不會品嘗海鮮的人都覺得還好而已這樣
也只能委屈秋秋了跟著一個完全海鮮絕緣體一起完全不能大嗑蝦蟹海鮮大餐
所以只好來連鎖海鮮丼飯店過過乾癮


吃完之後心中的空虛只好用購物來發洩所以我們來到我麼計劃中的其中一個採購點


菓子們我來了
二木的菓子在阿美橫裡面有好多家其實價格都沒差東西也差不多就是分新舊館
所以想逛哪一間都可以
我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去的是新館還是舊的
只知道我們在裡面發了狂一直買

雖然是菓子店但是其實一些生活調味料或者是飲品都是有的
所以你說說看怎麼可能不殺紅眼
我的購物原則就是限定就抓半價就丟進籃子銷售排行都拿(瘋)
不過我不買在台灣便利商店可以看到的糖果餅乾
只買一些你一看就知道可能只有一些日式超市才會有的東西

有個東西我念念不忘它但是我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完了連垃圾都解決的很乾淨
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好像也沒有看到只有看到一個類似的圖片

但是我吃的時候有檸檬的香味超級爽口一直吃都不會膩好好吃
形狀跟包裝有點像但是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餅乾

買了好多的仙貝和餅乾以及玄米茶(伊藤園)和咖里塊(?)超滿足的離開二木
踏向一個崩潰的迷路輪迴


這時候時間來到了18:00我們預計19:00抵達晴空塔的根本就是在作夢所以我們這時候已經偷偷的把一蘭給取消了
因為我們樂觀的認為我們一定會再回來阿美橫(因為實在離我們住的太近太方便而且深深的相信我們會再回二木補貨)

因為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我們找到了置物箱把我們買的餅乾全部塞進去
因為網友分享說os drug非常小所以我們很怕這幾袋影響了我們的火力所以我們看到置物箱像看到救命恩人一樣

這裡有個白癡的事件要跟大家分享

有個女的很開心的把東西塞進置物櫃之後
她就很開心的投錢下去並且瀟灑的轉下鑰匙
然後得意的說我們要確認一下有沒有鎖好
結果超輕鬆的就打開櫃子門
裡面有滿滿的餅乾再跟她打招呼...
才驚覺從頭到尾投錢跟瀟灑轉鑰匙的是隔壁櫃子.......
王秋秋你這個白癡顆顆顆



關於迷路的崩潰輪迴是這樣的
因為os drug實在小到誇張所以我們鬼遮眼從上野的阿美橫頭走到尾巴都快要到御徒町站然後再走回上野站
繞阿繞的都找不到後來問到一個日本美少女超好心的要帶我的走(因為完全無法溝通顆顆)
結果他完全誤會因為我們拿的紙是寫我們的行程裡面有二木也有os drug
我肥肥的手指明明指的是os drug 但是美少女帶我們開心的走到二木...
但是他的好心腸是不容忽視的!
最後我們只好用網路電話跟我也一樣在日本玩的同事通話
琪:我們在上野迷路了找不到os drug
眉:喔他就在上野站的阿美橫入口走沒多久的的左手邊

...
.....
.......
上野站的阿美橫入口走沒多久
   
    上野站的阿美橫入口走沒多久
   
      上野站的阿美橫入口走沒多久  
 
   上野站的阿美橫入口走沒多久

        那不就在 置物櫃的斜對面嗎



我們還在那邊耍白痴拍照那麼久!
為什麼都沒看到太崩潰了
 
   (崩潰迷路劇end)

雖然很崩潰但是找到os durg的喜悅是無法抹滅的(恢復的非常快)
os drug真的非常的小非常的小東西也常常賣光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優惠
有兩個小提醒要告訴大家os drug只有藥沒有妝還有只收現金喔

其實在os亂亂買也忘記自己買了些什麼有些是回到台灣使用過後覺得真的滿厲害的

大正感冒藥根本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不會想睡覺的而且吃幾包就好了真的很強大

三共胃藥(錠劑)是主管介紹之後吃了覺得很有效所以這次去也有買(主管每次聽到有人要去日本都會拜託大量批貨這款胃藥)

EVEA人人都讚賞有加這款是普通;有藍色包裝的是加強碇我也買來備藥畢竟女生最愛這裡痛那裡痛

BB我是聽日本朋友推薦的聽說嘴破的時候吃會發現到它的神奇

企鵝止癢液是網友推薦清單所以就腦波弱的拿了,夏天出門玩帶一瓶也很方便而且是膠水頭也不沾手我滿喜歡的

DHC藍莓菁華顧眼睛又養顏美容我上班幾乎是12小時盯著電腦螢幕不買我會後悔(但是os drug藍莓菁華缺貨這我是在DHC專賣店買的)

明治膠原蛋白粉我一次買了一罐和一個補充包回來想說吃個兩個月看看
雖然網路上有醫學指出吃這個的效用根本是0但是我吃了一個月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換保養品的功勞我覺得皮膚滿有彈性的感覺

芳珂的美體錠和BC群我也是在專賣店買的一起推薦給大家!美體錠的吃法是吃飯前10min吞下4顆之後就可以放口吃(哈哈哈哈哈狂吃)

我在os drug也有買小花眼藥水跟QTTO睡眠襪還有curel系列這些都是台灣買得到的但是價格比較高所以有喜歡而且行李有空間的可以來日本帶喔


這款PAIR ACNE痘痘藥膏是我特別獨立出來要特別推薦的!!!
當時是看到秋秋買之後腦波很弱的跟著帶(容易腦波弱的女人也是會有好報的)
我不太會長痘痘但是會有生理痘而且都又大又猛
買了這個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這兩個月來的生理痘都因為厚擦它而消下去!
實在太感動了
這系列有化妝水和洗面乳如果是痘痘肌的可以考慮整系列都帶
如果是跟我一樣不定時的爆幾顆大痘可以買藥膏
小提醒一下畢竟這是藥用所以不建議長時間使用我覺得和一般產品交替使用效果可能會更好




剛剛提到os drug只有藥沒有妝但是如果要買化妝品或保養品品牌的東西怎麼辦
別擔心對面就是松本清但是價格不是很漂亮
如果不會到吉祥寺或新宿去花時間比價就直接買了吧
我平常沒有再用日系專櫃的保養品除了sofina這次去本來打算狂掃sofina回來
結果發現價格並沒辦法讓我心動的大掃貨所以只買了神奇洗面乳回來(因為有送細緻起泡網)
還有網路和日本都激推的第一名粉底刷
不管是洗面乳還是131粉底刷我都超級滿意的
下次再給大家看看131粉底刷厲害的地方
如果要用文字比喻就用 開架的價格專櫃的品質 來推薦吧



這時已經是20:30
我們匆匆趕來晴空塔要直奔3樓的disney store買我們要去迪士尼樂園的一日護照
所以什麼都別想手刀狂奔就對了




當我們買完一日護照後心情就鬆懈下來開始被disney store的商品給吸引!
迪士尼隨便的東西都可以讓人生火真的好可怕喔!
對了台灣跟日本都缺貨的熊抱哥我是在晴空塔的disney store買到的
所以有想買的人可以來這裡找找看

結果正在充滿喜悅與戰鬥力的時候
每家店感覺都在結帳還有一些店已經拉起關門的簾子
我和秋秋瞬間想到我們還有一個東西沒有買到!!!
晴空塔限定的香蕉蛋糕
還有我們要買的晴空塔相關明信片還有朝思暮想的龍貓共和國

一切都來不及了
日本的百貨關門就是關門絕對不是做做樣子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提早到晴空塔好好逛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瘋狂殘念

當時我們還樂觀的認為反正離我們住的地方那麼近我們今天就先登塔看夜景就好逛街不強求

結果...

連看夜景的入場券都可以賣完!!!!!!!!!
旅遊書上沒有寫說晴空塔的景觀票是會賣完的!!!!!!!!!
而且通常是下午就賣光了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喂)



但是我們兩個一樣是非常樂觀的
看照片就知道阿就算店家都關光光
晴空塔也上不去
龍貓共和國也關門了
明信片也沒買到
但是出來玩不就是這樣
沒達成的就留給下次吧

能拍到這樣的相片就覺得非常幸福了

好想念在廣場像笨蛋一樣整個人趴著就為了拍出整個人搭配整隻晴空塔的照片


最後送上一張殘念龍貓共和國
它21:00就休息了喔所以想去的一定不要遲到呢
連休息我在外面看都覺得好開心
如果能進去逛我一定會開心到瘋掉(順便買到瘋掉)

雖然有很多不在計劃中的事情發生
但是真的還是很喜歡自助出國的樂趣
這一次的錯過就當作是為了要留著和GG一起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