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最近心情可以說是非常的害怕和憂鬱因為身體遇到了一些小問題

但是竟然遇到了就是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情了

那麼憂鬱的秋天只好靠不間斷的購物和美食來平復一下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胃口越來越(大)

買的東西越來越多元化

不管是網拍還是淘寶OR路邊攤還是百貨公司

代買還是合購都無法倖免!

生活就在不斷的下標和轉帳就來到了10月底

不囉唆馬上簡單分享一下最近的小購物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0304396780

法萊絨四件套 珊瑚絨四件套升級版 法蘭絨床包床笠四件套 可定制

2.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080396836

PHILIP 飛利浦手持式二合一吸塵器 FC6132 / FC-6132

3. http://www.kingstone.com.tw/stationery/book_page.asp?kmcode=2002290085284

MIDORI POCKET DIARY 2014手帳月單週(橫式週誌)-嘉年華

4.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ovelykitten ♥喵喵膠♥ 紙膠帶分裝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queen_idea 貓棉花 紙膠帶分裝

 

1.法萊絨四件套 珊瑚絨四件套升級版 法蘭絨床包床笠四件套 可定制

SAM_0308.JPG     

第一次在淘寶買家用品!!而且還是如此親膚的東西--床包--

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其實也無須大驚小怪!

畢竟有強大的ES分享文讓我跟合購完全沒有再害怕的

所以決定收到這個床包後不管是悲劇還是喜劇我都一定要分享回饋給大家!

完.全.不.後.悔

根本是賺到了太舒服了呀!雖然最近秋老虎發威但是完全不減我想把他舖在床上提早享受的衝動

連電扇都還沒收因為有點害怕會睡到流汗哈哈哈哈

真的很舒服如果有購買床包的需求真的真的可以!!!!買!!!!!!!

含運費我大概是花了1200左右(吧)跟周年慶百貨公司那些1折2折的高級寢具完全不輸!!(不管是價格還是舒適度都不會輸)

SAM_0313.JPG  

連娃娃們都睡得很安穩的感覺(自以為)

雖然我覺得選擇的花色並不是那麼討喜

當時看到很花很花還搭配紅底的那個款式是真的覺得很疑惑(到底)

想說為什麼不能給我素色呢不過點點安全配色的也是有!

所以我想說配合冬天來一下暗色系就選擇了簡約生活

網路上有分享少女房間搭配粉紅色的

無印風房間搭配優雅生活還有小孩房搭配史努比的

所以款式顏色真的不是問題!!!!!

請勇敢的選擇其中一款(最能接受的)

因為收到後會覺得太幸福了

我剛拿到的時候他被包的很可愛SAM_0201.JPG  

打開後也不會臭但是一定要洗畢竟是那麼貼身的寢具

洗了一次沒有退色也沒有掉毛所以目前保持100分

期待接下來有它的冬天

2.PHILIP 飛利浦手持式二合一吸塵器 FC6132 / FC-6132

SAM_0317.JPG SAM_0323.JPG SAM_0325.JPG  

我自己住在一個約15坪的套房

因為非常厭惡腳踩到沙沙的地板所以非常愛拖地擦地

但每次都用除塵紙或3M魔布拖把乾拖一次把灰塵和毛髮先吸部分

再跪在地上濕擦才有辦法真正的乾淨我覺得太勞苦了

所以爬文多日後也是屬於毫不猶豫的決定要買一台吸塵器!!!

版上都推薦日本牌子twinbird但是我發現吸力並沒有很大

我雖然沒有養寵物但吸力這種東西哪有人在嫌小的!

所以我就只好多花一張小朋友們把這隻帶回家了

本來也要(順便)把被ES生火的同牌掛燙機買回來但是我決定要給自己一點理智

畢竟冬天嘛雪紡類的東西銳減所以掛燙機先排到後面去把錢拿來買雙靴子比較實用

SAM_0329.JPG    SAM_0331.JPG

如果有買此款吸塵器或它款吸塵器如果內有HEPA排氣口隔濾網(聽說是排掉灰塵的)

這個東西非常無敵難清理其實它算是耗材的一種但是個小撇步可以讓他延長壽命就是把透膚絲襪套住它

然後清理集晨盒後就會發現襪子上有一層灰塵再用牙刷刷掉即可乾淨溜溜

 

SAM_0347.JPG  

我每天打掃地板結果今天隨手吸一吸集塵盒就一堆灰塵跟頭髮了

不過看到地板的成果跟集塵盒裡的髒東西我覺得好過癮唷!

小缺點:這款聲音有點大還有剛用的時候排出的氣有點難以形容的味道建議可帶口罩

           但有網友分享說這狀況用久小缺點就會消失嚕:)

3. MIDORI POCKET DIARY 2014手帳月單週(橫式週誌)-嘉年華

SAM_0332.JPG SAM_0334.JPG SAM_0335.JPG       

自從離開學生生活還有手持智慧手機後我就漸漸沒有再積極寫手帳的習慣

最近剛好晃到文具版之後瞬間找回以前寫手帳的熱情和火花

文具版上有很多人分享寫手帳的心情和原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

不見得是記錄每天的流水帳

寫寫看到的人事物或者是遇到的事情心裡所想的或者是一本書的心得一部電影的感想

或許一兩年後再拿出來看看去年或前年的自己不會是空白的自己

 SAM_0337.JPG SAM_0339.JPG SAM_0340.JPG SAM_0341.JPG SAM_0343.JPG        

   

我買的是B6的裡面的格子和每週記事滿適合剛開始要找回寫手帳熱情的人

畢竟我也害怕買一日一頁的那種最後回過頭看根本沒寫到一半!!!!

MIDORI系列的手帳紙質都是寫過手帳推薦的好紙質

圖案部分我覺得都很精緻不花俏我很喜歡

4.分裝紙膠帶

SAM_0346.JPG  

基本上這也是被文具版推坑的物品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要幹嘛哈哈哈哈

但是紙膠帶除了手帳裝飾以外還能貼在拍立得底片上裝飾或票根留存可以貼在本子上

如果要撕下也不會傷害原本的紙我另外發現最好用的是包裝禮物

又漂亮又不怕手殘失誤!!!!

不過我無法砸大錢買一捆一捆的所以我找一些評價好的賣家買分裝的紙膠帶

非常適合剛入手又貪心喜歡很多圖案的人兒呢

 

寫得落落長

這是我在痞客幫第一篇文章呢

也是在ES第一篇分享文章

雖然不是非常生火的穿搭文

但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