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53.JPG  

先跟大家承認我這次使用的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包

但是我常常拿了覺得沒感覺就裝死不寫文推薦(我真壞)

但這次我用完就想說不管拖多久一定要找時間分享一下

SAM_0749.JPG 

 

當時規劃北京之旅的時候一直著了魔想看下雪的故宮所以時間毫不猶豫的訂在12月份

結果真的要準備行李的時候發現一件很要緊的事情!

那就是這麼冷的天氣我的臉蛋兒怎麼辦

這時候晃到常常提供試用品的一些網站繞一繞發現雪花秀的廠商再徵試用

其實之前已經在版上瘋狂的被雪花秀的底妝跟潤燥菁華燒的體無完膚但是一直沒有辦法下手(小資女孩的悲哀)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馬上報名參加領取試用品!!

 

當時在北京因為很害怕自己的妝上去會有皮屑脫弱的悲劇

或者是早上還好到了中午大出油然後到的下午妝感崩壞的慘況發生

所以已經下定決心要在上妝前使用雪花秀的真本油跟修護霜

至於晚上的保養之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北京的保養這部分我拿到100分

SAM_0755.JPG  

  油的質地就是油(廢話)  

  我一直很喜歡油類的保養品像是我手上現在也有兩種精華油類的保養品(待下回分享)

  我其實是混和肌偏油肌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可是使用過發現一點也不後悔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SAM_0760.JPG  

修護霜味道真的很人蔘

不過我不會不喜歡如果對味道有疑慮的人建議到櫃上試聞看看

乳霜在臉上非常好推

而且當時起床後用清水洗完臉有點乾的時後擦上油在擦上霜的感覺真的很wonderful

  SAM_0756.JPG

感覺好像油滋滋齁

不要害怕 上完妝之後我覺得妝感超美的

我一直認為好看的底妝絕對是因為有好的妝前保養幫忙

SAM_0769.JPG  

拜託大家忽略我一頭亂髮因為當時想說要分享給大家

但是又因為行程很累讓我睡過頭delay早上行程所以完全不在乎成像結果了

只是想表達在吹了一整晚暖氣的肌膚上了妝之後能這麼透亮

真的覺得雪花秀很讓人心動讓我回國後想要發漏這個品牌所有熱門產品的情報文(貪小便宜)

SAM_7610.JPG  

 最後送上當天晚上晚餐時間在有點昏暗的便宜坊拍的

當時非常身心俱疲加睡眠嚴重不足還有飢寒交迫

肌膚經歷過一下冷風刺骨一下暖氣房吸乾水分

受盡摧殘還能完全沒拿起粉餅補妝

我覺得真的太值得分享了

 

此文已經超過廠商徵文時間(被通緝很久有沒在鳥它因為我最近很忙)

但是真心分享給有需要的乾肌妹妹或者有到很乾冷的地方旅遊的人(最近台北也好冷)

希望這資訊對你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